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どこか前か

今天背着你跳以前的周边去打工
あゆみちゃん就问我这是不是跳团周边
这发现速度太快
因为上面写着好大的jump
emmm
好吧
我以为我很收敛的呢

今天音楽の日啊
真的是
拿了个饭的时间
就错过了出道曲开头
还没带眼镜啊啊啊啊
悔不该当初
5:20
这时间短的很有情调
但是是不是有点太短了呢
mc就刚开始一会会
像赶场子一样

郁闷的回到谈话室吃鸡
昨天看了我饭
三回吃鸡
一回蛋包饭
一回汉堡肉
饿的不行

今天get同款肯打鸡
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哭唧唧

跟阿妈视频的时候
讨论到考研的事情
啊啊啊
我不想学习
只想追星
怎么办呢
可是不行啊
不好好学习
就不能更好的追星了

可能这是帮我选的最好的路吧
我都快要忘记
我最原本的起点是什么了

好像把原来扔的太彻底了

とりあえず
やってみよ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