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viva 9 soul

补以他酱到一半
听到九魂歌
忍不住再去看了一遍

这是我看的第一个控
也是我最喜欢的

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好的吧
现在听着想哭
这首歌陪着我度过了去年的期末

去年这个时候
还和迷妹们一起唱一起跳
甚至是定番

可惜
物是人非

可是
看到的时候
回忆的种种
恍如隔世
不知今夕是何年

今天吃饭的时候
まいり说念念上个月来了我们学校
来拍电影
啊 上个月我在啊
仔细想了想
我们好像是女子大学诶
emmm
念念你很棒棒
可惜看不到你
哭唧唧

啊 要是能知道你去了那里
坐在你坐的位子上都是好的QAQ

说了千百遍还是想说
能饭上你们真的太好太好了
今天又是快乐的杰尼斯女孩

考试前看vs岚
我也是毫无畏惧的
还有夏日祭www

努力不错过和你们的相遇哪www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