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Make some noise

趁个机会
写一写我的奇(hu)思(yan)妙(luan)想(yu)

刚入坑的时候
正好是岛凉婚礼的时候
那时候天真的我
以为自己饭了一个这么甜的cp
后来才发现
原来自己饭了个冷cp
但也是最好的

我不是那种吃了第一颗糖果
吃到最好就会停下的人
我会吃遍所有的糖果
然后确定
第一颗糖果果然是最好吃的
一心一意只吃这一种糖

也差不多是7月吧
进入这个tag
没日没夜的看文
认认真真补了好多太太的故事
现在想来
那都是用一点一点的爱建筑起的城堡

也同样的我发现一个有趣的时间截点
2015.4
这个时间点的划分
像一个标准一样
鉴别了前人和后者

wb里看到过
不要轻视那些饭了你爱豆很久的迷妹
因为正是有她们的支持
才能让你遇到他

大抵是这样吧

而那些太太们
是在那个时间点
用自己的方式
默默守住了这对西皮
才能让我深入的认识他们

我觉得是这样的吧

圣经里有一段
凡事皆是虚空


饭爱豆有三大忌
其中之二
忌真情实感
忌多管闲事

我喜欢的他们

是吉原里面含着泪对他说
你不知道我在你身边做过多美的梦的他们

是神明在上里
喝着薄荷味和草莓味漱口水的他们

是婚活里面
用拥抱和心跳声见证彼此相爱的他们

是中岛太太的故事里面
用自己的钱供养爱豆才是真的供养的他们

是计时里面
一见钟情没见几面就吻的难舍难分的他们

是好的对手
是苦手的人

是妻
是如果是女孩子就会爱上

是坐电车会把位子让给我坐
是在我困扰的时候给我鼓励

是来我家里那一声带着哭腔的yuto
是接住棉花糖开心飞奔的拥抱
是对上眼神会变的不一样的面孔

好像婚活里那句
无论是佐佐木凉子还是山田凉介
都是你
都是我喜欢的你

这都是你们
都是我喜欢的你们

没那么多真情实感
不过是一些胡言乱语罢了

不求两位大佬天天发糖
不求太太们天天更文
但求
Make some noise
是noise
不是noisy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