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整个迪士尼最喜欢这张图
一点滤镜都没有
抱着stella亲
达菲也是这样亲的我
谢谢我优秀的糖芋头

喜欢迪士尼的契机也还是杰尼斯
因为小东京岛哥去过东京的sea
上次东蛋就跑去找ロケ地
手里抱着的是duffy
给他买了岛哥宠物店的兔子装
从东京扛回小鱼香再从小鱼香扛回上海
陪我一起度过每一个夜晚
他真的太可爱了

所以这次去上海的迪士尼
特地等着花车巡游
等来的达菲也等来了迪士尼最经典的米奇和鸭鸭
我收到了普鲁托的击掌
duffy女朋友和stella的挥手手
整个花车巡游
只有我和糖芋头像看爱豆一样的疯狂尖叫
我像追星了一样
拿着单反疯狂拍照

我们那天一定是欧气爆棚
完全没有想着去找达菲合照
就是想买耳朵的时候看到的
结果耳朵太贵了没有买
合照倒是去了
之前一直给我们飞吻招手
到我们了以后
一直要抱抱握手手
看到悠叽还要吃醋
最后亲了糖芋头
我说我也要亲亲
结果也亲了我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熊呢

去加勒比海盗那里吃饭的时候
还遇到了杰克船长
船长真的太好看了
这么脏的妆容但是看着五官还是很干净
拥有深邃的眼睛和立体的五官
听到我们的尖叫
就来和我们聊天
夸我们小裙子好看
让我们好好吃饭
说很高兴认识我们
握了手拍了肩
糖芋头说我跟他用英语交流的时候
我稳如老狗
那一瞬间感谢自己半年的全英语教学
这让我一瞬间能说出英语来

迪士尼的世界真的太美好了
这么热的天里两个人穿小裙子简直是太正确了
红蓝在拿饭撒的时候真的有优势

夜晚转过来抱duffy
再转过去抱stella的时候
睡觉连梦都是幸福的

仔细想一想我从小就是看迪士尼长大的
小时候叫我起床的是海底总动员的dvd
under the sea这句到现在还会唱
还有小鹿斑比的绘本
我家里有好多的米妮
因为我是属老鼠的
到后来是灰姑娘睡美人白雪公主的故事
再长大了觉得幼稚了就不喜欢了
到了现在倒是越来越回去
我比越来更喜欢了
这里的世界真的太美好了
是可以和杰尼斯相媲美的美好

坐11号线回家的时候
和第一次看完控一样
说不出落寞感
一天的梦结束了

忽然觉得人活着真的太辛苦了
只有依靠喜欢美好的事物
能忘记这些糟心事

今晚也会是有好梦的夜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