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Endless Dream

6.20
五点钟爬起来化妆比征战起的还早
在暴雨中走了半小时
耳机里是endless dream
我走到学校
去参加我的学位授予仪式
我从过道前排坐到arena三四排中间
我一整天都坐在神席

6.21
我最后一次在杭州找汉堡肉
最近两次回学校
都要去找她
我们每次都能有交易
从jump到阿拉希
最后一次毕业
我第一次收到毕业礼物
我们一起吃瓜一起吃好吃的雪媚娘
我放了她两次鸽子
说好给她带蝴蝶酥
结果放不下了
说好跟她去迪士尼
最后时间还是合不起来
蝴蝶酥会有的
迪士尼也会有的
因为我们还来日方长

いつかどこかでEndless Dream
我在pyq这样说

ご卒業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と言いました
ご卒業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と言われました
では、さよなら
我在wb这样说

我希望我能一夜暴富
我还是想追星追的近一点
等我经济独立了我还是想去日本
无论是九人还是八人我都会追下去的
20号聚会走之前倩倩给我录十年之约的时候我这样说

要说的我大概真的说完了
我对这所学校没太多留恋
我两年前已经好好道别过了
为了转换学分把交换的后遗症解决的这个过程
我对这所学校的不满到达了巅峰
我一度怀疑自己无法毕业
糟心事太多了
这些事是学院的不作为
我靠着厚脸皮托学妹托同学帮我完成的

可我最感谢的是我遇到的人
每次回杭我都一个人住
第一次回来浪的晚
墨墨和她的彼氏送我回宾馆
第二次回去
尤尤给我床睡
第三次更好
冰彬让我在她租的房子里凑合
我早起的时候和我一起早起
我晚归还等我怕我找不到
晴格格怕我太晚了不安全
她们也送我回去

我一个这么冷漠淡薄的人
到底是做了怎样的好事呢
让我拥有这么多的善意

这一年的征战
我能扛着20公斤的箱子爬山走路
我12点还在第一次去的城市坐车回民宿
我能和牛郎一起下班
我早已不害怕寂寞
也不害怕黑暗
而每次回学校
我都在被照顾

四年之期
以半数划分
两年现充
两年追星
现充的两年从现在看来真的是无所事事
没有被未来绊住
但是会为不值得的小事为所谓的爱情绊住
毫无长进
以喜欢yuto为转折点
我卸了这个车轱辘
一步一步走向杰尼斯
以去日本为契机
用糖芋头的话来说
我饭了岛哥以后
我的审美还有能力都前所未有的提高
别人对我的评价从小仙女到了爱豆深度中毒少女
我也能深切的感受到自己的变化
不是追星的话
我还是一个留着及腰黑长直想成为温婉小姑娘
我还是一个害怕寂寞连美甲都不敢一个人去做的人
我还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两个箱子都拖不过的人
两年过去了
我剪了我的及腰长发 染了一次又一次的头发
我一个人上山下乡毫无畏惧的跑
我穿着裙子帮着室友拖着两个麻袋的东西到楼下
把她们都吓着了

这四年我没有白过

虽然我还是一个拥有距离感搭讪苦手自私冷淡的人
但我能说优秀的单口相声满嘴的跑火车
我开始学会关心别人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
我确实毫无惭愧的说我成长为了更好的人

就算20号我收到了wx轰炸刷wb看到消息
我一边崩溃一边告诉自己 im ok
导致我毕业典礼一点眼泪都没流
导致我23号9点和汉堡肉一起哭崩

我离22岁还有两个月不到
20代开始jump和yuto占据了我的大半个人生
大概30代的之前这个现状还不会改变
我带着悠叽去过我所有去过的地方
我靠zdyx而活

去年这个时候的我不会知道
我马上的控是目前为止最后一次九人
前一个星期的我不会知道
我还和希酱一起吐槽zdyx和gbgr这两个人怎么还在抠脚
前三天的我不会知道
香港去不了也没办法我还有控的想法是不可实现了
今天的我不会知道
以后我会发生什么我会变成什么样

世の中忙しないからね。
大事にしなきゃねこういうひと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