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这几天靠雪菲力续命
这个应该算是童年回忆吧
不喝饮料会死星人真的离不开它

从高中毕业以后
再也没有那么早起过了
天黑起床除了坐最早的飞机
真的再也没有过了
这不是朝九晚五
这个朝真的太早了QAQ
能感觉到年纪大了和力不从心
昨天睡了那么久还是睡不醒
前几天晚上天天失眠的
人还是要忙起来
和上学一样期盼着周五的到来
我要大睡一觉

批作业当老师真的算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到真的做到的一天
还是觉得蛮不可思议的
走在路上被人叫老师
很新鲜的感觉
赶早高峰赶车
第一次真正的社会人
读书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
苦是苦但也开心

身不由己
无能为力
梦真的醒了
我们都回不去做梦的样子了
前几天看到一起留学的人说
人生不只有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但是现在眼前只有苟且,苟且和苟且
大人都说我是幸福的
我没有为就职先而感到苦恼过
我的路被他们想的好好的
好像走下去我就可以一生衣食无忧
但是我总感觉失去了自由
浑浑噩噩度日一般

可我知道我只有这样子再一点点的积累自己
才能再去追梦
用自己的方法
摆脱束缚的追梦

大人总说你想去追星
你只有会不喜欢他的
就和杨幂一样
可是忘记我喜欢她喜欢了近十年
忘记了我是一个很长情的人
算了算快要两年了
转瞬即逝
五个两年就是十年了
漫漫长路我还想靠着他走下去

最近泪腺脆弱
精神易崩溃
还有很多事等着我要做
我要把债一点点的换清呀
無事に過ごせるように

评论(1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