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你不懂

大概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了
连续打工身体开始吃不消
胃也一直不舒服

称体重发现之前好不容易瘦下去的
这段时间吃又吃回来了
胖回去容易
瘦回来难啊

打工人一多就懵逼
飲み放題和预约一起来
简直就是修罗场

说一件今天最想说的事
今天小伙伴说另一个小伙伴的爱豆
称为老少年
迷妹小伙伴就怒了
她说
你没有给他们花钱打榜买专
你就不要说这样的话
就愤愤起身离开

那个小伙伴也怒了
因为她曾经也是那个团的迷妹
也曾经花过很多钱
她说
我入坑比你早
花的钱也不比你少
我为什么不能说

我就说啊
毕竟是她的爱豆
如果你这样说岛哥
我也会不开心

你们迷妹怎么这么玻璃心呢

其实当时我无言以对
不是无法辩驳
而是那种你果然什么都不知道的感觉

如果是一个黑骂我的爱豆
我都不会如此的生气
正因为你曾经那么喜欢过
正因为你知道我这么喜欢他
所以才不应该说

不知者无罪
正因为你如此了解
你说出这些话才最让人生气

也因为这个小伙伴
从我团毕业
我更能理解她
我只好庆幸她不是我担

我也能够知道另一件事
就是之前我对于之前另一个小伙伴说我岛哥丑
如此生气
我想她是不懂的

她不能懂
我所珍视的宝物
被曾经毕业的人
知道我如此喜欢他的人
带着玩笑的微词
是有多生气
不只是生气
是失望

是你的立场
不应该说出的话
不是玻璃心
是因为你不懂
不懂得你说出的玩笑话
对于我们的伤害

这不是你曾经花过多少钱能够解决的
也不是你饭龄多久能妄自揣测的
你的确参与了他们的过去
可是现在和未来
与其同行不再是你
你就没有资格说
因为你不懂

就像你毕业了
你就不应该再去消费他
不应该再说你最喜欢的人还是他
只为了和别人有共同话题

就像你毕业了
你就不用每次我说我喜欢他们
就带上我们两个曾经是同担
可是我们毕业了哟
这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

我有什么资格说呢
我的资格是
我不是一个bp
我不是一个毕业了以后
还会消费我曾经喜欢的人

就像对待ex一样
不抱怨不打扰

既然你选择了离开
请你悄无声息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