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梅雨

下了好几天的雨
算是真的到了梅雨天了
还好前几天买了雨鞋
派上了用场

周六下了暴雨
yahoo给我了预警
我居然打完工还跑去买了个水果
第一次裤子湿到觉得超级重

第一次打工店里遇到了游客
说中文的马来西亚人
一开始还以为是香港的

全程中文和日语来回转换
都对ゆうかちゃん说出中文来了
提出了太多奇奇怪怪要求了
以为是中国人的时候
觉得恥ずかしい
大概是遇到日本人太多了
习惯了他们的思维模式
看到这种中国人版的思维模式反而不太习惯了

还有啊
中华料理店里
为什么会有天妇罗呢
皿うどん是没有湿的
为什么一个面能分出干湿呢

あおいちゃん说
觉得我说中文的时候
かっこいい
虽然对我来说是あたりまえ
但是她们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第一次觉得自己被依靠着
炒鸡开心ww

今天晚上寮里突然出现了好多白蚁
因为小姐姐和我都在自习室
我们的房间幸免于难
终于给我们开了空调
开窗实在是太吓人了
果然是山上啊

最近wb上发生了太多事情
甚至都觉得不想回去了
太可怕了的想法
因为以前认认真真学过政治
老老实实一字不差的背下的知识点
在现实中从来没有真正实现过

可是啊
我看到了不一样的地方
那样的行为
会被说幼稚
会被赞同

那样的热血
我以为我不会在这里看到

以前特别喜欢看pot
他们对部长的尊重
以及部长依赖
是曾经让我泪流满面的画面

我在现实中真真实实看到了
虽然被消失了
但是存在的本身
大概是奥林匹克精神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