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爱的供养

两天的爆买
想了想其实一半都在买周边
终于去j shop赎回了OTT和Funky Time的纸片
觉得不够爽
有去了一次把混合也买了
才有了一种上供的实感

大概是起得早吧
或许是偏僻
都没啥人
冷冷清清的

看号码的时候边上好多小姐姐
总觉得都是情敌hhh
都是抽票的对手hhhh
跳跳有一整墙
可是对于9人来说
分一分都剩不下什么
突然觉得
成也人数
败也人数
FT的最后9人真的好好看
就算没有脸
我为什么还是买了

集体下来是混合
混合之后是岛哥
岛哥之后再是32
我觉得排版的小姐姐可能是yyf
左右也很正确hhhh

一开始以为只有小姐姐
没想到收银的时候
还遇到了唇红齿白的小哥哥
长的太好看了!!
白白净净的眼睛大大的
声音也很温柔
当什么staff
快去当爱抖露吧∠( ᐛ 」∠)_

在我的前面排队的是一个亲脚的亲妈饭
年纪也真的是妈妈的年龄了
感觉是买了set
厚厚的一叠纸片
几万日元
店员小姐姐在手速飞起的点完烧普
要她确认的时候
いいです
もう確認しました
かっこいいな!
这就是爱~~~

差点忘了

今天去店里的时候

挑到一半放起了OTT

听的我忍不住嗨了起来

忍不住多买了好多纸

真的是有毒hhhh

爱豆果然用自己的钱来养才是最好的
要积极打工了hhhh

去中古店买中古纸片
感觉自己要疯了
3格岛哥
一格格去翻
都想买
想all!
可惜まんだらけ是set卖的
这样一定会穷(´༎ຶོρ༎ຶོ`)

发现了一个早期岛凉糖
小栗子看小芋头的眼神
简直了啊啊啊
买到了j运的j标
突然觉得自己欧气满满

岛哥3格
亚麻酱4格
慧慧4个格
keito小可怜只有一格还没放满
第一排32
第二排岛哥
第三排慧慧
慧慧边上好像是大酱
这资源不平均的想打人

控上掉的彩带还锁在柜子里卖
我居然还买了
还买了两条
连以前cm的看板都卖
卖的句句的
我很想把现在的看板扛回去啊

结账的时候看到没挂出的711
福至心灵的问了句
有没有阿岛的
结果还真有
300日元
买不了你吃亏
买不了你上当
没有外面的袋子怕什么
就是扛回去的时候
是很心塞的
可是看着衣架
我觉得我都能笑醒hhhhh

我为了给衣架一份爱
买了一条小裙子
虽然是日常款
很日常
但是上面有草莓和兔子啊
这是什么
一切都是命运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我以后要把每天要穿的衣服都挂在上面
hhhhhhh

今天逛街到一半
看到控票的消息出了
什么叫做
你能抽票的时候
抽票开始二维码了
我很怕二维码会不见诶
万一我抽两张中了
我要怎么去找小伙伴?
跟她说
我给你个二维码
你扫一扫?
道理我都是懂的
我就想找老司机带你飞
(不是

在没钱的路上
越走越远

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流转的目光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