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早上被自己做的梦惊醒
我梦到SMAP在唱中文的世界花
大神除外
后面伴舞的是news kat-tun这一时间段的爱豆们
跳舞跳到一半 有大神的部分要开始的时候
后面伴舞的人群换成了大神
从黑暗里走出来
带着笑唱着世界花
五人完整
下面痛哭流涕
可是身边的门把处事不惊
依然认真完成自己的表演
我在梦里似乎也哭的不行

想起来就前几天看的
大神记得他的饭
要从事这个行业
对她说
我在这里等着你
说着
她来了

可惜梦终究是梦
我应该再也看不到五人一起唱世界花的风景了


趁着我还记得赶紧写下来

毕竟因为这个梦我早起爬起来发现

手机没有电

并且吃了很早的早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