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平成の最後の夏

夏天是不是要结束了
可我今年还没吃到莲藕和莲子还有嫩菱角
我的7月学车搬砖面试
发现连老福特都没有空去发一篇

控碟到了还没空看完
用尽欧气中了控
而我要把订好的飞机票住宿全部换掉从头再来
我要去和他们过平成年最后的夏天
搬砖一周状况百出
连续五点多早起练车今天还是挂了科二
人活着怎么会容易呢
我想终于活的比我的爱豆辛苦吧

搞住宿换时间的时候
为了候自己虚无缥缈的上班时间
我忽然想明白了
我连我自己的人生都要过不好了
我为什么还要去追星呢
我终于想起了去年追的疯狂的初衷
我把他当作一年限定
人真的是太贪心了

之前睡不着我看了20岁写给自己生贺
要去留学要去看控
哪怕一场也好 希望这不是flag
我没想到真的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为了订机票和住宿
我研究起了宫城的地图交通还有航班
和小伙伴说这个我试过不行等等等
想起去年8月一个人跑去福井看控
我一个路痴哪来的勇气做到的呢
基友和我说要是我是个男的就没她男piu现在什么事情了
是zdyx把我推着走到了这里

前几天晚上做梦梦到了小时候放暑假
梦到回到了外公外婆的老房子
我要找东西外公先走出来了
梦里的我告诉我自己我的外公自己不能自己走了
这是错的 去找外婆
我醒来才发现 已经不是不能走了 而是真的走了
在外公不能自理的时候
我老能梦见他还很精神
这样的夏天真的结束了

看到pyq之前加的NGS留学的学妹发了花火的图
一晃眼一年都过去了
去年买的浴衣还在我的衣橱里
今年没有花火看了
这个夏天我比什么时候都要迷茫都要狼狈

回来半年了我还是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练车的时候比我大的一个小姐姐说
其实这个年纪就是很迷茫的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我能干什么我要干什么
我在日本上日本文化的时候
第一节课自我介绍先生问我你想要做什么
我说我会回国读研考证当老师
边上的小伙伴说她想的好好啊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可是现在的我不还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连续半年教书和最近搬砖教学
我发现我真的无法和小孩子相处
我大概是不适合这个职业的吧

8月要来了
还是继续学车搬砖就活
ただ生きている
こういう感じ
我想去见你
在平成最后一个夏天见你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