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Swinging Days

连续四周周一加班

每次都赶不上suits的直播

延迟追星每一天


牛仔裤得奖的第二天有穿唯一一条李维斯的牛仔裤

suits的每一集都有好好看

我好像错过了但也没有错过


16年hope的时候也是

第一次去实习

18年suits的时候

第一次当社会人

他走一步我也再走一步


还是决定去蛋巡

最后决定去福冈

这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第一次去j shop是那里

留学出去玩的第一个城市也是那里

走之前去的最后一个城市也是那里

我在这个城市降落起飞无数次

十周年错过了这个城市

第十一年让我不留遗憾

我要去吃モツ鍋

我要带通りモン

我要再去见他们一次


属于我的黄金时代在慢慢结束

无论是看着我长大的

还是我看着长大的

生命向来很脆弱


看到新闻的时候

一次在工作

一次在家里

是身边的姐姐告诉我的

是我告诉我妈的

看到的时候心头一紧

和我妈说的时候哽咽


我看的为数不多的春晚里

有他的身影

郭襄再次拜别

我爱的人在那个江湖走过一场

这种无力感不是因为无能为力

而是真切的体会到

我所处于的时代开始被人遗忘

开始要用bot回忆


我看到我的白月光我的少年

在自己的世界里被人遗忘被怠慢

昨晚昏昏沉沉看视频

他应该在舞台的中心

他应该被所有人关注

我看着他就好像看到那时候的自己

陪我走过人生灰暗的日子

我无法像他这么耀眼

我也无法再为他写出青春痛文学的真情实感

他值得拥有最好的

我的少年不必慌张不必害怕

有人走总有人还在

不必回头你的身后总有追随


最近写不出好的小作文

万圣节也有在迪士尼好好过

大概是好好的在过自己的生活

现充的不得了

毕业的债还没还完

日子还是有些乱七八糟

以今年年底为限

不能再拖下去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