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最近复习我们单位的脆皮鸭文学的时候
发现几篇文章我真的是一点都不敢碰
所以给自己列一个超棒的top(不是)

1位 清醒梦
这篇我看完后三天没有缓过来
再也没有勇气第二遍
无法触及

2位 吉原炎上
最后真的真的太难受了
尝试复习过一遍
结果看了三章就不敢再看了
结局复习过一次
还是难受
这种之前埋好的一个个伏笔被挖出来
然后捅向你
我这颗脆弱的玻璃心

3位 朝思暮想
总结出来就是
我对于那种误会太多的故事
看完都会特别难受
那种看完哭不出来内心郁结
不得不吐糟自己太脆皮了

4位 切割面
这篇不是岛凉
是凉裕
算是误打误撞翻到的
看这个我大概熬了好几个晚上
看完心情特别特别低落
排在4位是因为我还有勇气再去看
而且还没有完结
里面有一段对于岛哥的描述
真的特别的喜欢
是我认为的岛哥的性格的一部分

只是写不出答辩的ppt
所以是闲出来的
不得不说这些故事都是我单位脆皮鸭里最脆的
这些太太
都是应该被吹上天的
都是最棒的!

今天吹太太任务达成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