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凡人

这大概是看控以来最不丧的一次吧
实在是太忙了
一回来爆睡三天就开始了论文地狱
期末repo和卒论一起
想丧都没空

虽然忙却也很容易失眠
除了前三天后面几乎都在失眠
才发现原来也在不间断的失眠
回忆了下那时候的夜晚
复习遍了阿肉的岛凉
看完了岛凉翻遍了凉裕
现在我只能建一个睡眠专用音乐列表
靠着听歌入睡

今天特别饿
吃了布丁吃了水果
在自习室饿的不行
写完泡了碗泡面
看了集羊羊跳
罪恶且幸福的深夜
泡面还是香辣牛肉面

其实本来是想昨天写的
看着岛哥的新cm
想夸一夸他
结果拖延症拖到了现在
回来以后拖延症特别明显
毕竟平安夜的生贺都是18年了才写

岛哥好看
是公认的好看
周围的人都这样跟我说
即使她们都不是导弹

今天大佬跟我聊
还说岛哥好看

昨天大家都说终于又吸到新鲜的岛
我粗算了一下
离上次看到他也快有大半个月了
我真的忙到没空去想这件事

但对我来说
昨天看到他 对我来说是又一次救赎
这次看控我也这么觉得
上次我经历了长达三月的地狱
这次我经历了一个星期的论文地狱
看到他我都会热泪盈眶
能看到你真的太好了
无论是哪种形式
你存在的本身对我来说就是救赎
他是我的救赎
幡然醒悟

上礼拜看到了18年的初雪
南方人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雪
没有了校车就玩雪吧
和两个贝贝还认认真真的化了妆
尬拍了很久
像现充般的生活hhh

然后被迫失业
没有工打了
就干脆不打工了吧
心愿已了也毫无干劲了

订了去福冈的一切
下周就去买男人啦!

虽然回来了很久
但是我觉得我的灵魂还在东蛋顶上飘
整个人都是飘的
魂还没回来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的事情
就是遇到的人都是人美心善的
以前害怕寂寞不甘心做小透明
在lof里写了自己的wb
后来怕不是遭报应了hhh
从现在开始继续把两者好好分开
lof是我的真情实感的小作文集
wb是我吸男人的专属

我wb一直都把墙竖的很高
我不喜欢去关注那些特别喜欢发表自己个人言论
或者喜欢撕来撕去的人
会觉得我的wb是为了追星
不是为了看你的夸夸其谈
那些纷争都与我无关
把钱供奉上去了
高高兴兴追星才是最重要的
磕cp也是要磕的开心
灵魂的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

我们不过是一介凡人
从生命的角度来看大家都是平等的生命体
短暂且脆弱的一生
要过的快乐和潇洒才好
所以追星也尽量能追就追
想去的地方也尽量都去
而不是闲下来就打工呀
所以呀
考完试离回国还有一周多
一定要再去九州的一个地方!
走之前还要好好的玩呀w


昨晚太困了忘记说

最近觉得就是普普通通的凡人

是看到别的cp的神仙太太写文

因为锤基本身就是神

所以描写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看完凡人之爱 我忽然有种松口气的感觉

不禁感叹 我本一介凡人罢了

在神面前中庭人是脆弱也短暂的生命

同样的也有他们无法懂的宝物吧

生而为人我很高兴

这种很神奇的感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