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岁月不可说
往事不可追

看完这段amigo我脑子里只剩下了这句话

之前的单位发糖,过分的恶作剧
在那个时候显得微不足道

是老老实实的把手举起来
没有把你们吊起来哦
我们芋头很乖很好的

我当时完完全全坐在电视机前
看着yuto从边上走到他们后面
三只手放在一起
他把两人的手举起来

我的尖叫变成了哭声
不是号泣
是很难受的哭
鼻子很酸眼泪不能完全留下来

十二年
前面两人容貌似乎未发生太大的改变
而后面的少年现在长成了立派な男の子

这个夏天把我流泪的开关打开了以后
再也关不上了

我见证了一个个历史
今天也是一个
是20年
是10年
是12年
是重聚
是分别

文字无法表达内心的感受

我对他的喜欢作为cp饭来说是严重失衡的
他的好他的温柔他的纠结
我完完全全能接收
他是我心尖尖上的人
是我内心不可侵犯的神圣存在


我很久不会在pyq发追星内容了
可我想好好见证这一天

21岁的我
看着24岁的中岛裕翔
在跳他12岁的舞

这是长大
这是岁月
他不会负我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