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十年一刻

岁月时间不可欺

9位门把9篇paper3张纸巾1个FCM

我希望我能在东京和你们一起过十周年
可我只能在小鱼香看着paper落泪
看着message偷笑

这次心态没崩
我真的尽力了但是却也没办法了

不能见你们
但是也好好的过了
爬起来完全没睡醒的吃洋食
今天吃的是炒面面包
放上了海苔碎很好吃

逛街买衣服
在星爸爸买了块蛋糕
ショットとチョコレート
奶油和咖啡融化在巧克力蛋糕里
心满意足

满载而归

擦着头发看着paper
最后变成了擦眼泪
你们真的太值得喜欢了

今天又是防火演练
上学期原本订下32生日的那天
却以为要下雨取消了
这学期在出道日
明明前一天晚上下的雨
到了下午就放晴了(笑)

逃生拿的是dear的方巾
当手帕用的
在外面看着救援的时候
戏说连逃命都带着爱豆的周边

点呼的时候
寮母说等会来寮务室
十周年的特典真的到了
原本以为今天收不到的
指定日11月14日
手抖着拆开了包装
真的可以说是很好看了
要把会员卡放进去w
要供奉起来

喜欢你们真的真的太好了
说了一千遍了还是要说

第一次是在九年目祝你们快乐
不过去年的事情了

在一直追逐的过程中
jump不是最长的
但是却也是最zqsg的
不是第一个喜欢上的杰尼斯
但是是最喜欢的

第一次去看控的时候
同行的妹子知道我入坑不过一年多
她当时说
真羡慕你喜欢了一年多就能来看控
我喜欢了这么久才能来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
在这个时间来交换留学
能去这样愉快的追星
感恩戴德

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我选择了去杭州读书
我选择了学日语
我选择了饭爱豆
我选择了来留学
我用这么多选择的结果来见到你

人数最多的组合
全员平成年出生
平均年龄最小在东蛋开控
拥有着这些
你们走到了第十年

描绘和我说
特别羡慕我们日圈迷妹
十年都能看得见
她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她爱豆的十周年
同样都是九个人

始于九年
不会终止于此
我向来长情
再一个十年不敢说
只能说
在喜欢你们的每一天里
都会努力继续喜欢下去

我喜欢我的少年
他拥有的一切美好的不像话
我希望我的少年
和会他最喜欢的门把们
越走越远
越来越好

走到他们的第二十年
那时候他们的身后
就算没有我
也还会有更多更好的追随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