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きっと大丈夫

这是我在日本在日拍上收的第一个二手
因为没有手机号
还是问了慧麻麻要了手机号
才拍下来的第一个的芋头周边
我这种矫情做作的人
喜欢这种点喜欢的不得了
总觉得是他告诉我
大丈夫
一切都大丈夫

面对升学 毕业 贫穷的压力
每一天过的都很崩溃
很多事情真的无法一蹴而就

今天理包的时候
看到他和巨兔抱小兔的烧普被压在包的最下面
都有些歪了

每次坚持不下去的时候
都会去听dash
听着鼓点
听着歌词
总会觉得心里好受点

刚才跟我妈说
考完试我想去东京
他们要开跨控了
我妈说我考不上
会被我爸打死

那我自己去吧
我已经舍弃了两个了
最后一个
无论如何我都要去了
这大概也是支持我去考试的动力吧
想在2018年的第一天见到你
就像想在你生日的那天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nino担小姐姐请我吃饭
今天出a团的蛋巡结果
我果然是很旺黄担小姐姐吧
第二个奶中的ww
可惜我自己的票运真的不是一般的非了

今天吃鱼
开了瓶老干妈
真的是太奢侈了
睡前泡了杯奶茶
中国的奶茶是好喝
感觉很久没有好好安心的吃顿饭了

跟麻麻说情人节考试就结束了
她说那你可以回来过年了
可我不能说我没想着回去
如果可以
我想去看冬天的北海道
想去看看雪
在南边呆久了
想去北边看看啊

一起留学的小伙伴都说
这顿年夜饭一定要吃上
我果然对这个意识很淡薄吧

在床边贴着j运的那张岛哥
看着他的眼中的闪光
永远不会消失的热情
他的少年感
真的是把我吃的死死的了

前几天在wb上看到说
愿你一世都拥有那张凛冽而清澈的脸

我浅薄的语文功底
是说不出这么好的言语了
这也是我所愿的

我真的可以三句不离岛哥
这就是我对于他
最肤浅的喜爱吧

明明以前是前科累累的墙头草
但是看到他啊
真的只要一眼
我愿撇去一切
追随与你

你的好你的优秀
对于你的喜爱
我怎么也说不完

也为了能多见见你
我才想着这么走下去的
虽然会走的累些
会走的坎坷些
但是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你值得的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