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战斗英雄

从四月开始就想给你打这篇生贺
可是拖拖拉拉这么久还是在八月份开始写起
四个月也能有如此多的变化
突然觉得现在写起会更好些
-----------------------------------------------
情不知从所起
一往而深
生可以死
死可以生

大抵是这样的喜欢

我喜欢你
喜欢在番组上无比器用的你
喜欢在控上打鼓闪闪发亮的你
喜欢会为感动而流泪的你
喜欢在前辈番组里乖巧的你
喜欢不吃药跳脱的你
喜欢一直都很温柔的你
你的每一个样子都是我喜欢的
最喜欢你了

不知是谁造就了现在的你
但我能确定的是
是遇见你
才能促成现在的我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
是吃小伙伴安利的那节日语课
还是夜晚无事去微博找你的硬照
是打开B站找你的资源
还是泪眼婆娑的看着你的万言书
是在lof里搜岛凉tag
还是在寂静深夜里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如果是中二时期的我
可能不会喜欢打鼓的人
我会喜欢弹吉他的少年
拉小提琴的他

第一次看到跳车控里打鼓的你
眼眸中带着星辰
第一次有
原来真的有人的眼睛里有星星
那闪烁的星光只属于在打鼓的你

我在10代的最后一年里
我遇见了你
从20代的第一年开始
每一天都有你

去年我说过
你要坐在特等席
等我来找你
我说到做到了
我在来找你的路上
写下这最后一部分的生贺
你一定要等我
等我来找你

我到现在还记得我饭监督的话
yuto是一个表里如一的人
这样的人很吃亏
他的温柔总是不会被人发现
那时候流着泪的他
监督笔下信里的他
我们都知道他的好

水色是很温柔的颜色
和很多挑眼的颜色一起都不会突兀
人如其担色
永远不会让人觉得唐突
刚刚好的存在

我爱你
爱上了在九个人中寻找你的游戏
爱上了人群中能一眼找到你的骄傲

鼓面的斑驳
嘴角的疤痕
眼角的泪痣

9399
战斗英雄
中岛裕翔

都是你

24岁
两个轮回
愿你此后再无不顺心之事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