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願いが叶う夏

要为我正经第一次蹲了十个小时的番组写一个小作文
和别团的小姐姐一起霸占了谈话室
带了我的阿岛我的兔子和可乐
从下午嗨到晚上
在电视前面
吃了午饭晚饭夜宵
差点就要修仙了
导致今天打工的时候
完全懵逼

可是啊
我跳真的是太好看了
哭唧唧

终于没穿粉色了
阿岛灰色的背心和小领结
真的是又帅又好看ww

听到主持说到
全員は平成生まれ
激动的拍桌子
是我平成跳!

放十年前的画面
啊啊啊
ずるいよ
我的爱豆有好好的长大啊

我真的除了啊啊啊啊啊
没有办法了
看了这么多杰尼斯
突然发现我果然还是最喜欢
我岛和我跳hhh

接住了我岛给我的chu
我不管就是给我的

两个中岛在后面勾肩搭背
念念和两个中岛一起转圈圈的时候
啊 真的是太可爱了啦

连续两天看到青春amigo
不同的人
同样的时间点
可惜在后面伴舞的不能是我团了
大屏幕上看到小芋头
前方是12年久违的组合
时间啊岁月啊

在间隙围观了一个a团黄担小姐姐的中古
啊啊啊啊
满满的烧普册
等我有钱
我一定去好好收啊啊啊

最后阿拉希出来的时候
两个a团黄担中间一个跳团蓝担
两份贵妇和一个bp?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看到阿拉希也忍不住叫
啊 谁知道呢
大概是订碟定多了?

看到前后辈唱出道曲的时候
开开心心跟着唱
感叹着
我跳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啊

昨天kk的番
边上的小姐姐看的痛哭
除了心疼也没有办法做什么

还是那句
做杰尼斯的女人
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