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母になる

今天又是爱的供养和磕阿岛的一天

早上新pv解禁一部分
我们阿岛真的可爱的不行
就算是没吃药也是追可爱的!

今天本来想去买我饭
zz的发现人家还没开始販売
就顺带去预定了
7月注定会变成一个穷人
杰尼斯的女人从来没有钱过

今天想去买洗发水的
我已经找了好几天都没有
后来是一个粉担小姐姐跑得好远才买到
超爱小姐姐
其实也不急用
但是终于感觉给他们花了钱

之前在熊本无意间拍的中古烧普也到了
算是收的纸里最贵的也是最早的
小芋头真的是可爱的不行
老母亲看着那几张烧普傻笑的不行
虔诚的穿上小衣服
放进烧普册
没事是多prprpr
真的太可爱了!

因为山田先生布置的作业
认认真真的开始复习之前的控
这么晚补控的也是没谁了吧
日本同担小姐姐超好的借了碟给我
毫无防备的补着12年的控
之前还吐槽为什么有些有的没的
后面哭的半死不活
那首歌啊
他们一唱我就哭

我今天坐校车还在想
我应该是大了
就算看到很感动的东西
也哭不太出来
棋子拔得太快了

听着饭唱star time
他们在后台一脸懵逼的样子
老母亲心一痛
你们值得拥有最好的

再一次的亚巡
再一次的这样的饭撒
估计是再也看不到了

顺带一说
刚开始还有点嫌弃我们阿岛当年乱牙和长毛
后来越看越好看
越看越可爱
真的是阿妈的心头爱

晚上也是水十的最后
尽量很快做完掃除
但还是错过了前部分
还好我们阿岛还没登场
今天白衬衫西装的木野さん还是如此帅气
能说出一针见血的话
能放下过去
真的是太好了

原本我以为会哭的很惨
但是结局真的是温馨的不行
让人一直笑

昨天去之前校革来修学旅行的地方圣地巡游
问了店里的小姐姐
之前甜甜来有没有看到
小姐姐说有
问她帅不帅
她说かっこいいですよ
いいな!羨ましいな!

今天和阿肉聊天说
要把追星和生活分开的套路
可是啊
我的生活就是在饭爱豆啊
这才是平成跳的女人应该有的样子
所以两个杰尼斯的女人
只会越来越穷

最近总想为岛哥好好写点什么
可是又不知道能写点什么好
毕竟我的文笔
除了流水账什么都写不出来了

じゃ、おやすみ〜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