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山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虽然真的算不上是双担
毕竟给你贡献的GDP实在是少之又少

吃个草莓蛋糕
当作一起和你过生日吧

为了找草莓蛋糕
跑了超级多家
终于到找到有卖很多很多有草莓蛋糕的店
和我一起的小伙伴
以前还是红担
现在却是一个蓝担在找草莓蛋糕
这画面 总觉得很有趣

你的眼睛总是很容易让人陷进去
你的声音总能让我静下心来

平成跳的桃浦
我单位的山甜甜
优质的爱豆
克己的努力家
キラキラ的star


有的时候你的努力
真的让人为之敬畏
也为之心疼
所有的生贺里
都一句病痛飞走

我记得我最初被安利的其实是你
可是却饭上了岛哥
可我知道
小王子值得被人喜欢

我这种文笔是写不出小甜饼来了
也写不出什么好好的生贺了
我能说的
也只是和你之间的三二事

也说说今天的三二事
打工第二天
下着雨
人虽然不是很多
但是依然一脸懵逼
连续去了两天的tsutaya
岛哥新的时尚杂还是没到
我连扫图都看到了
哭唧唧

出了控的消息
平成跳乡间文艺汇演
看到那些地方名
我都差点想起了上学期被日本地图支配的恐惧
吐槽这些地方偏僻的不得了
抱怨者十周年都去的什么地方
可是该去的还是要去
毕竟这种一生可能也就一回的事情

我会尽我所能,与你们相遇的ww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