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伝えたい歌

又是一年the music day
礼拜五和大佬见面还在说去年我们是不是还一起看
一年过的真快啊
特地去翻去年写的老福特真的是无忧无虑
去年和你们在一个国度隔得远
今年也还是和你们国度也隔得远

还是喜欢叫大佬小姐姐
不是用饭圈用的最多的gn
小姐姐是在追星过程中帮我最多的人
跟她吃蛙蛙锅
从中午吃到了晚饭点
从jump聊到kk聊到情感问题聊到工作
小姐姐说我们是她可以穿着睡衣素颜出门来见的人

最近我身边的人都有了很好的桃花运
真的太好了
因为她们都是很温柔很会照顾人的人
所以她们值得拥有更好更温柔的人来照顾他们

看香港repo气绝也丑陋
想去却没有了行动力
机票太贵了又贫穷
前几天和我妈因为看控的事情吵
她对我说
你要先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再去追星
突然反省自己连自己的人生都是过不好的
待业迷茫不知所措
这半年过的太丧

阀值太高
这句话我终于明白了
自认向来知足
去年追的比较勤快
所以我今年完全无法适应
这是一年限定啊
梦结束的太快是会有失落感的

昨天看节目看到wy
这个孩子已经消失在我的视野里很久了
当时看选秀觉得他小只又可爱
现在书橱里还有一本他的写真集
这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どこか前か自分が決ま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