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我当时就顾着觉得他好看了

他从迷雾里一点点走来

他走向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从虚幻变成人变成了现实

他夺了我的心


那时候

我想起了15年的bad girl

我想起了出道那年的东蛋

最终我意识到他就在我眼前


其实他的动作和以前没什么不同

其实他的眼神还是充满着坚定


变的是我

不是16年的意难平

不是17年的乐极生悲

那时候

我只不过眼眶湿润了一点罢了

可是我今天在家里看的时候

我是zqsg的想哭了

我没有好好珍惜他在我眼前的画面


我连自己都顾不好

所以连见你的时候都是那么丑陋

心是贪婪的心

脸是浓妆艳抹毫无热情的脸

所以我没有好好感受的踢踏舞

我也没有认真的感受他的歌了


我开始慢慢听起了他喜欢的歌手

在拥挤的早高峰

轻缓的爵士给了我难得安稳的睡眠

在看不完的报销

节奏的鼓声给我了专注的心


写的时候正好经过了一个练车的时间

同行的小姑娘被师傅说了两句

眼泪汪汪的说不练车走了

小姑娘脸皮薄被说了两句会伤心的

你脸皮厚被说了倒是没事

是啊 我脸皮很厚的 被骂继续学啊

我的内心之所以能强大

倒也不是什么为母则刚

不过是我心中有让我强大的人罢了

他如此坚毅

我又怎能脆弱呢


现在的工作是我自己选的

10月一开始我连续加了四天班

10月是我过的最累最乱七八糟的日子

我用不上我的专业

我开始学习全新的东西

我甚至在梦里都在工作

我甚至跟一起去的小伙伴说

如果我再不去做日语那我就辞职了

试用期过去了

快要十二月了

我终于要去做jp了

china的leader跟我说

你的努力都是被看在眼里的


suits要放完了

我真的在跟着鈴木先生一起成长。


waiting for the hard rain

waiting for you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