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やまほど

夢って何と聞かれてすぐ
返事ができない
自分が嫌い

ただ前へ
明明是弟组
却会唱这么成熟的歌
每一年听感觉都是不一样
唱这首歌的时候
他们和现在的我差不多大
我也终于在20代的第二个年头开始懂了这首歌

25岁的stlj
生日快乐
早上醒过来想了很久我能祝福你什么呢
愿你没有病痛
愿你一直这样闪闪发亮
愿你和你爱的人一直走下去吧
也希望你爱的人也正是我爱的人

我一直记得shinngo说过
我现在35岁我是团里最小的
我不会害怕40岁
因为我可以看着我的门把们40岁的样子

看到25这个数字的时候
我忽然很恍惚
还有三个月01天的我担也即将走向25
明明给他们庆祝24岁的生日就在昨日

他也不会畏惧
因为他是末子组它能看着已经25的他们
和曾经25的他们
我也不会畏惧
因为我会想着他25岁的样子慢慢走下去

我从来没有说过甚至是好好称赞过stlj
撇开恐惧
我是喜欢他的
我应该没有说过
去年夏巡首日
最后的挨拶我一点也没有哭
可是他一哭我一点都忍不住
我的泪腺反应的比我的脑子都要快
我也应该没说
理想的息子
他被鳄鱼打成那样的时候
我眼泪一点都忍不住
他的眼泪是珍珠是钻石
每一滴都应该被珍惜

山田くん
25歳もジャンプと一緒に歩いて行こう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祝福

似乎jump每一个人生日的前后
我都会特别忙碌
今天早上刷wb我才意识到我们的亚麻哒25了
找了对红色的耳环
具有仪式感的戴上
我身边最富有担色的
居然是一只红笔

我前几天很执着的删完wb黑历史的时候
我瞥到高中的一条
想问你想做的职业是什么
我基友说她正在这条路上努力
我虽然写的是作家
仔细的回忆一下
那时候的我真实的想要当老师
我也没有想到我也正在这条路上努力
因为我走的弯路真的太多了
但是我的确很喜欢这份职业

当我真真正正的站在那个讲台上的时候
这个台子上的风景是这样子的
我在高三的时候
幻想过我有一天会站在这个台子
通过我的能力去增长他们见识
或许我会改变他们的命运
就像被改变的我一样
我以前真的非常不喜欢小孩子
我喜欢和聪明的人打交道
虽然我不是什么聪明人
比我小的孩子无法理解我的想法

但是在我第一次站上去讲课的时候
我一瞬间不知道可以讲什么好的时候
他们给了我掌声
12岁的他们微笑着给21岁的我鼓掌
到底是怎样的一群天使啊
和他们相处的时间我总会觉得很开心
我会觉得自己也是鲜活的
我并不讨厌他们吵吵闹闹的
这是他们年纪应该有的样子
他们对于这个世界充满着好奇
毫无畏惧横冲直撞的活着自己喜欢的样子
可是教育制度没有办法让他们开心的度过这个学生时代
除了看控和跟我妈吵架我是无法大声说话的人
这个职业在改变我

一个工作了几十年的老师跟我说
教师这个行业是一眼看到头的
你现在做的事情你以后也还是这样子
带我的师傅跟我说
学语言就是这样子
其实你除了会这门语言以外你什么都不会
但是你比不上那些呆在那些国家的人说得好
这个学校的校长跟我说
老师好老师稳定
鸣海校长说过
我们应该告诉学生他所要面对的社会是怎样的
他们要面对的现实是怎样的

安生说活到27岁就好
zyx说活到60岁就好
有些时候我们都是没有办法选择
我喜欢我所学语言的国家
那是一个就算犯错都能被宽容和留有余地的国家
如果不能一直居住在那里的话
我一辈子都能去日本
那里有我爱的人和值得珍藏的风景
我也不用长命百岁
只要够活就好

今天办公室里老师们在更年期
她们在感叹生命在不断衰老
岁数的增加体重的上升
要好好控制自己
办公室最年轻的我
在diet中
看看多么克己的我

活好当下
把债一点点还好
等自己能够存住钱的时候
在考虑进学吧
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和适合什么职业
似乎都可以的样子
继续减肥
要在下次看男人的之前瘦下去

既然今天是甜甜生日
那就吃个开封菜当晚饭
diet先停一停
我可是一个愉快的食肉主义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