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以爱之名

我爱你

所以就算烟雾中的轮廓一出来我就知道是你

我爱你

所以无论你在哪里我总能很快找到你

我爱你

所以你的容貌姿态都刻在我的脑子里

我爱你

所以拔山涉水我都要去见你


在成为社会人以前给自己续命

起飞遇到台风延误到凌晨三点到着

坐车迷路各种来不及

匆匆忙忙也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见你

以自己的名义第一次中票开出アリーナ

三场里面两场坑里

近距离的看到你

真的没有遗憾了


真的能感受到你的疲惫

也能感受到你的活力

你还是那么好看

而且越来越好看

看到你solo的踢踏舞算是圆梦了

从小到大呀

其实真的没有改变的

他还是少年


只可惜做的message没有被你看到

想起那句话

去看控的时候

你的目的是去看他而非让他看到你

否则是饭失格了

的确是心态不够好

因为今年这应该会是最后一次了


这次没有夏天第一次的激动

也没有冬天的来之不易

但是从开场我就开始绝叫

因为我真的压抑太久了


今年没有办法跟你一起过平安夜

也没有办法一起在不是平成年的第一天一起

因为这也是我成为社会人的第一年

可我真的想再见你一面

希望能给我这个机会

我想再去见你


这次在东京

见了故人

认识了新人

每次远征最有趣的地方大概就在这里吧

都会交换自己的世界观

遇到很有趣的人

但是和一个人旅行真的能看出很多以前看不出的本质来


这次一点都没有丧

甚至没有不甘心

是一种很特别的心态

是熟悉的梦的感觉

没有实感

但是内心是充实的

我放不出什么🌈

他还是那么好看


平成年最后的夏天

在看完你以后

对我来说真的结束了


我在某些方面真的有很可怕的执念

小光说你们一定要吃仙台的牛舌啊

最后一天看完控累的要死我还是拖着小伙伴去吃

找了半小时才找到一家牛舌店能去吃

仙台的牛舌真的很好吃啊


有相遇就有离别

大概是从smap开始吧

慢慢的慢慢的

我见证了太多的分开

就算不是饭也是见证了一切

今年是有结成的一年

也是有解散的一年

年初年末

物是人非

时间走的太快了


周末去见了另一个五百块

我的汉堡肉

结果什么都记得带了忘记了给她烧普

终于带她买了说了很久蝴蝶酥

国际饭店的蝴蝶酥真的是全上海最好吃的了

为了bygg跑遍南京路的开封菜

最后说南京路上是不会有的

冒着赶不上高铁的风险

终于拥有两张哥哥的时候

两个人在店里发出尖叫被店员偷笑

和喜欢的人在一个坑里

喜欢同一人的感觉真的很快乐

这就是快乐追星呀


我说过

人的心很小装不下那么多人

所以我全心全意对待的人很少

一个人是我的糖芋头

一个人是我的汉堡肉

我永远会宠我的糖芋头

宠了她十几年

我永远会对我的汉堡肉好

两年不过是个开始


周一上班和兔子见面了

我们在一起睡在一个房间不过是一年前的事

真的好像昨天一样

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点呼

缘分真的太神奇了

我们还在一起吃饭一起下班


鼻子塞住脑子昏昏沉沉

终于把这篇躺在草稿箱快一星期的写完

回来以后每天充实到没空想

这中秋节注定好好休息

后知后觉发现已经是结成日了

看到wb里剪的UMP对比

我想起毕业的时候听到最多的话

愿你归来仍是少年

他们真的还是少年啊


昨天给糖芋头剪彩带剪贴纸的时候

她看着我在那里熟练的套彩带

夸着剪纸的手都稳的不行

感叹jns真的让人成长

她看着我入坑之后脱胎换骨

以前手残的纸都剪不好的人

杰尼斯的女人不能认输啊


结成11年目

第三次说おめでとう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

我还想看更远更好的风景

想再去更多的地方去见你们

在夏天我们有约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