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黄金时代

刚看完午夜巴黎
zdyx推荐电影排在第三位
第一位是疾速追杀
第二位是星球大战
第三位的这部电影和前面两部真的是格格不入
不过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第三位

太有趣了
看到这部的时候
我就觉得zdyx太有趣了
因为这部电影真的太有趣了
我喜欢的巴黎还要下着点雨
每个人都有他心中的黄金时代
不得不说最后唱片店里小姐姐的笑容
和让所有人着迷的小姐姐的笑容相似的不得了

在那里自己会是一个上帝视角
因为自己会知道这一切
因为我来自未来这对我来说是过去
这是逃避
因为现实让人不安

靠着那点微弱的历史知识和常识
感受着来自于艺术世界的魅力
这一切有趣的前提是因为
男主懂这一切
如果换做是那个侦探
那个未婚妻都不会懂的

互相尊重聆听别人
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如果我听到未婚妻那样说我
我一定立马翻毛腔走人
三观不同世界也会不同

巴黎真的很美
法语也很好听
因为这部电影更加喜欢zdyx
开始上升爱豆了

最近一直告诉自己要做一个独立而有趣的灵魂
zdyx有这样的魅力在不断吸引我
每一天都在更新我对他的认识
决定去看更多的电影
之前把没看完的漫威补了起来
接下来把一些想看的电影慢慢看完
这个世界真的非常有趣

那么希望明天最后一门考试一切顺利
慢慢开始准备回国的东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