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見方

昨晚想了超多差点要失眠就想把它写下来
在东蛋认识了很多饭了很久的迷妹
也看到最近质问箱很多别人的回答
这次看控对于自己饭爱豆和饭西皮都有了很大的影响
所以打算记下来
看看18年年底 自己变了多少

先说说岛哥
很多人都是被岛哥或者32或者念念带进坑
然后再变色这样子
我一开始入坑就是岛哥
然后一如既往的水蓝色
我果然是专一且深情的人哈哈
越前也是
这么多年了我只喜欢他没有变过

先说外表
他完全符合我对男友的所有标准
脸的好看不用多说
我很喜欢腿长和手好看的人
又很白净
刚饭上的时候我每天都感叹怎么会有他这样完美的人
近距离看过生人以后这种感觉更深了
他真的太好看了又盐又甜

同样他永远充满着新鲜感
一种是杰尼斯本身的距离感和神秘感造成的
还有就是他一直也都在不断的发展和完善自我
从已经很擅长的打鼓和相机
到对于所有新鲜事物保持热忱并且能够深入
这种专注力让我钦佩和羡慕
他不断去尝试新的事物去改变自己
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就和他的耳返一样
让我觉得他真的太有意思了
我这种不长情的人是需要不断的新鲜感来刺激我的
zdyx很好的满足了我这一点

17年我觉得他成长了很多
和晞酱聊天她也有同样的感觉
这种长大是各种方面的
性格上面能感觉出更加沉稳了
就像这次万言书的感觉
我感觉他像一片寂静的湖水一样

再加上今年见生人看到sl的时候
他真的太懂了
一个平常不带配饰的人
在这首歌带了个项链
真的太会了
这首歌我完全领略了zdyx式色气
也能感觉情商不断提高了
越来越会把握分寸和合时宜了
这种成长让我有种老母亲的欣慰

我一直觉得zdyx是一个谜一样的人
他的眼神和表情的确很好懂
可我这次看到他看着整个东蛋的眼神
真的太震撼我了
可能也是因为同样都是狮子座
我总觉得他把另一个自己藏得很深
是别人都不会知道的
毕竟他也的确经历了很多
同样的也正是经历了这么多
还能够保持住那样無邪気な笑顔和那份童心
这点真的太不容易了

他最大的优点是温柔和细心
最大的缺点也是这些所带来的不争
以同为狮子座的角度来看
这种不争不是天生的而是后来的经历
不是不想而是一种害怕吧
他优柔寡断和纠结
也是我的通病

之前和太太聊到
觉得给了岛哥很多的资源但是却没有很有人气
我总有种他差了一口气
就差了一点东西的感觉
可是究竟差的是什么
是现在的我还未曾发现的

狮子座在遇到问题的时候
会喜欢一个人把牛角尖都钻完
这样以后才会跳出条条框框
然后有所成长
狮子座真的也是很怕寂寞的
虽然想要一个人
但是如果这时候有人能够在身边陪伴自己会更快好起来
这大概也是我喜欢yyc的原因
念念很懂他懂得在那时候选择陪在岛哥身边

我也是那种一有压力就会胃疼头疼一起来的人
念念选择在那时候一直陪伴在岛哥身边
是因为他明白

再说一说岛凉
各种各样的原因我一入坑就是岛凉
这种痴缠爱恨
是之前一直站二次元的cp的我叹为观止的
但是也是因为复杂看不透才有意思吧

其实我yyf的属性很不明显
导致wb上很多人都没有看出来
我给32花过的钱屈指可数
本着没花钱就少说话的原则我基本不说
很多yyf会双担
但是我不红一点也不
很多导弹在一开始都会不太喜欢32
觉得是因为他才会让岛哥经历这么多
我倒是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我相信命运
既然发生了就有他存在的道理
不是32也会是别人 只不过恰好是他罢了

但是我对于32有一种恐惧感
一开始严重到我不敢补他的资源
不敢在wb看到他的那种地步的恐惧
导致我关注了夜姨的wb以后我都取关了
见了生人以后倒是好了一点了
但是到现在为止都还有
他的好看和优点我都懂得
我觉得他最好看的样子
是在我们岛哥镜头下面的
奇怪的想法

最近有点要西皮毕业的感觉
也大概是因为这次看控吧
让我心态变换挺大的
之前饭cp还蛮zqsg的
可能是长大了吧

我最喜欢的是他们双方看对方的眼神
在那一瞬间两个人的全世界里只有对方
甜甜看我们岛哥眼神真的非常甜
岛哥看甜甜的眼神也是那种全世界我最宠你的感觉

大概是最近看的太少了吧
再加上岛凉的太太们大多也走了
我的热情也开始有所减少
人也挺奇怪的
16年没什么糖的时候我都站的稳稳的
17年糖多的可怕我反而想要毕业

事物是客观的意识形态是主观的
有人眼里是糖有人眼里是营业
他们说的ライバル论
之前用哲学的观点也论证过了
其实作为一个和金牛座谈过恋爱的狮子座来说
我觉得金牛座并不适合狮子座呀
不过他们还是不一样的
矛盾可是具有特殊性的

只是32一直没有给我一种安全感
导致饭cp的时候总觉得他会离开
他是太过耀眼的玫瑰
是会让人害怕的

做人不能太zqsg
这句话我算是真真正正的体会到了
不过说是这么说
我还是不会毕业的
这两个人都是那么好看的人
在一起让人赏心悦目

只是这条路何去何从
今年年底才会揭晓了w

综上所述都是本人个人观点
只给自己memo
不接受把我给被挂
其实并不会有人看见(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