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年轻的战场

今天我终于站在这年轻的战场

我在考政治前认认真真听了一遍
终于结束了
这几个月的痛苦
三天一小丧五天一大丧
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lof和wb记录了这一切
十四日记真的坚持都写完了

平安夜和平安夜前夜
希望能给我带来好运

考试前夜
贝贝们还有大佬还有倩倩都跟我说加油
感动到哭
我们糖芋头很优秀的在我考政治的时候发的hhhh

最后一门专业日语真的是
试卷让我觉得我辛辛苦苦的复习都是白费的
监考老师真的超有趣
碎碎叨叨的嘱咐我们
老师都很仔细很好

我的新政治男神是肖秀荣爷爷
上一位是普京hhhh

之前看视频分享考试经验
学姐说找一个朋友跟你一起
叫你起床帮你买饭
能做到这样的只有阿妈吧hhh

考完立刻把牛仔裤的奖抽了
最后还是黑箱了hhhh
怎么说呢
我有多丧多反复
我们肉估计最知道
我还记得图图的小甜饼
就是我考完了小甜饼还没完结(敲碗

去年想着今年平安夜和圣诞节能在霓虹过
结果最后还是在家过了
大概是初中之后
第一次和糖芋头一起过圣诞节了

应该是亢奋和累吧
久违的睡了六个小时
早起化妆去染头发
新发色过圣诞见爱豆

拿回了生写
终于拿到了执念的翅根
我们岛岛超好看www

下面就去好好见男人
愿东京一切顺利~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