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一度帰国

半年前我可是想好一年不回国的人
在日本兜兜转转一圈
回了国
15天
见了该见的人
吃了想吃的东西

匆匆忙忙回来
匆匆忙忙走了

回来第一周
回去第一天就去吃了哥老官
喝了两回一点点
补过了生日

和糖芋头见面频繁到
麻麻都开始问我
你是不是和男盆友见面
可是都是她呀
而且我男人在日本呢(

这半年大概最会的
是变的余裕起来
明明原来是个有点急性子的
现在会慢慢悠悠做很多事情
虽然有时候余裕过头了

这次回来
深深感觉到自己一直都被温柔以待
虽然很矫情
但是
想吃什么都会给我买
都会满足我
明明过了季的小龙虾
舅妈一听我想吃就立马订
明明还没到吃大闸蟹的季节
可是还是让我吃到了
可是我的胃似乎变小了

虽然残念没有回杭州
因为时间真的太短了
年纪大了奔不动了
但是面基成功了我们肉
get爱豆同款
bp男人
毒奶一个比一个准

虽然回去的时候
有点忍不住想哭
但是我还要去很多地方哪
去见男人
去消我的一脸痘
去把胖的再减回来

很多事情都是不可兼得的
可我总想试试看

其实这次回家本来就决定的很草率
只不过我看到了满票圈的小龙虾
我也想吃罢了

还有就是
每次我都没时间去日上
大概是没钱吧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