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不只有熊本熊

在九州的地图上又可以插上一个小旗子了
去了表情包的家乡
达成了很多成就
估计也吃胖了很多

达成了泡温泉成就
隐形眼镜啊妆都没卸就去泡了
泡了有小亭子温暖
気持ちいいな
以前对在别人面前脱衣服觉得超害羞
在寮的大澡堂锻炼的
整个人都冷静的不行hhhh


夏天温泉果然还是太热了
下次冬天卸了妆ゆっくり去泡吧
之前看世界第一难的恋爱的时候
泡完澡一定要喝一杯冰牛奶
不喝牛奶就买了杯冰咖啡
真的是超级好喝!
要是有冷的可可肯定也很好喝吧~

在等车去草千里之前有买了甜筒
担心车上不能吃东西
还去问了能不能在车上吃甜筒hhh
说是熊本的牛乳
奶味真的好重啊
不过还是挺好吃的ww
买的时候被小姐姐夸了手链好看
毕竟是我担色的www

达成了吃冰的成就
吃完了一个巧克力芭菲以后
还去吃了冰
可乐味的冰
やっぱりコーラが大好き!

get了爱豆同款
ジンジャーエールと馬刺し
马刺真的很好吃
很有咬劲
配上酱油
口感好的不行
ジンジャーエール的姜味
倒是没那么重
还是甜甜的
不过少爷不愧是少爷
价格也是十分美丽∠( ᐛ 」∠)_

达成喝酒成就
第一天的果酒
第二天的生ビール和肯打鸡的炸鸡
果然还是可乐最好喝

这两天都不知道吃了多少的甜筒
不得不吹蓝蓝路的甜筒真的好好吃
100日元买不了你吃亏买不了你上当
west代言的那家冰淇淋也不错
兔子形状的超级可爱

这两天天天一天五六顿
感觉回去就要胖
之前瘦的都不白瘦_(:_」∠)_

熊本
不只有熊本熊
復興元年
我在全家看到的宣传
我完全看不出这座城市
是在去年经历过严重的地震

直到看到坍塌的熊本城
瓦砾和石头的滚落
古代依靠着护城河和高墙无法进入的城
因为地震变得同样无法进入
远远的望去
天灾是先人再多的智慧
都无法避免的
只可惋惜
那是一座很美的城池
现在依然高高屹立在熊本
无法让人进入

同一个理由
同一个结果
进不去的还有阿苏山
可以称做バス旅行了吧
这是我看过的第三座火山
长白山
云南
熊本

在バス上看到山上总有一条条的痕迹
才意识到这是火山喷发的痕迹
青葱的绿色和灰色
鲜明的对比
我看到车子开过的道路上
一条条缝补过的未缝补过的裂痕
火山博物馆的外观
墙壁山无数条的裂痕

我未曾见过阿苏山火山的美
但我见过地震后这独一无二的样子

熊本真的有好多神社
依然拜了拜
依然写了绘马
依然是一个愿望

买了一个水色的水琴
它的声音
治愈人心
宛如它的颜色一般

还看到了部长本人
想起了日本小姐姐说
眼黑只有这么小
拍照拍着拍着笑的不行
摸到了本体还握手了
感觉得到了饭撒hhh
不过能感觉到部长工作的认真
握手握的紧紧的

这座城市比想象的好太多了
第一天晚饭得到的スイカサービス
最后一天帮我们关心车的老爷爷
这座城市也比想象的危险太多了
晚上的灯红酒绿
走在这样的街头
让我无所适从

熊本不只有熊本熊
真的很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