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あわや

君が泣いている時も
笑っている時も
僕がそばにいるから

在控的最后看到这句话
差点泪奔
百感交集

我终于看完了16年的控碟
在一个平常又不平常的一天

这大概是爱抖露的力量吧

俺たちが
Hey!
Say!
Jump

九个人的円陣
只属于九个人的风景

一边吐槽这摄影师可以赶紧领便当
一边忍不住想尖叫

我习惯于在9人中
迅速找出我的少年

在各种各样的角落
人肉背景中找到他

あら 見つけたよ

不得不说
即使是直男般的撩人技术
可我还是觉得好开心
好不经意的wink
尖叫出声

你最可爱啦
认真饭撒的样子
跳舞的样子
做鬼脸的样子
你的想呈现出的每个模样
我都喜欢的不得了

今天装中古的时候
看到有些纸的角翻起来了
有些都起泡了
突然觉得我放下手里怕化的孩子
在别人那里
这样不被重视
玻璃心起
这可是我捧在心尖尖上的人啊
(中二的自己都感到害怕

这次收到一张小岛凉的纸片
里面小栗子看着小芋头的眼神
陌生且又熟悉
那样的上目线
至今我还见到过

最近似乎我饭的西皮
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想起来拉我入坑的小伙伴
只用了一个糖分满满的视频
后来才发现
那大概是所有的糖了吧

拉我入坑的是小伙伴
形成我的西皮观的
lof里面的每一个太太
她们的故事
让人能感觉到爱
即使有ooc
即使是AU
但是能感受到
啊 这就是我的西皮

这是我cp的魅力
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这是太太们的能力
是非一日之寒

我知道我爱的是谁
我也知道我饭的是什么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