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一人游

今天完成了超多成就www

去了面试
又去了神社
还去了美术馆
还坐了电车

不得不感叹
地图和网络真是个好东西
拯救路痴
当然还有嘴巴

面试之前还敷了平成跳新面膜
早晨一分钟
给皮肤最好的化妆状态

面试早到在边上晃了好久
店面对的就是海边
风景好看的不行
希望结果对得起
我两张烧普的透明片
还有我的香奶奶

去之前炒鸡紧张
从dash听到出道曲
听到ただ前へ再听到水球歌
听到麻吉很晒的时候 突然笑出声
最后在卖女孩的时候镇定下来
萨苏噶star

去神社的时候
爬了超多的楼梯
我居然都没怎么喘
果然是每天爬山练出来的hhhh
投了不止一次币
都许了一个愿望
写的绘马都是一个愿望
看到小姐姐穿着巫女的衣服
日剧真是诚不欺我

抽到了中吉的签
不好也不坏
上面写了一个和字
告诫我只要买必须的东西
感觉意外的灵验

美术馆因为有在留卡
可以免费看
可能我不懂艺术
不是很能懂得这样的美

但是有一副月夜之湖
好看的不行
月光映在湖面
船一前一后
然而不能拍照
也没有它的明信片
明明那么好看

还有一个巨大的红与灰
讲道理
粉与灰不是贵更好hhh

有一个版画上面还有我们的学校
不愧是有百年历史的
和现在一模一样

今天发现食量变小了
中午蓝蓝路的套餐都吃不完
大概对得起我一下子掉的六斤肉

昨天晚上看完夜姨的清醒梦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仅不抑郁
还很亢奋
异常的亢奋
可是我已经没有了复习的勇气
说不定会泪崩吧hhhh

一人游其实意外的很开心
マイペース
虽然会走错路
可是反正我有大把的时光呀hhhh

挑戦ができた
充実な一日だった
うれしかった
もっともっとがんばらなきゃ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