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ブランコ

其实我是为了记住这个单词hhhh
因为没睡醒
今天一天都浑浑噩噩的
到是刚才荡秋千放飞自我
脑子清醒多了

一个人荡秋千
一个人安安静静
想得了很多事情

昨天姨妈难过的不行
心态也崩了
听着岛哥写的dash
看了好几篇岛凉
和我基友聊到深夜
还去找太太的小号评论
太太真的很好的给我开导
说了好多好多
受益匪浅

我这人泪点很奇怪
越难受的越哭不出来
明明平时看个感动的剧
就哭的稀里哗啦的
遇到点委屈
别人一问我
我就哭的不行
到了这种时候
反而哭不出来

感觉自己好像被孤立了
不过好像的确是这样
原来两个玩的好的小伙伴
今天两个人去找了打工
虽然见了很多次面都没有说

后来一个小伙伴说
她回来的时候想
告诉我了
我肯定会很生气
我心里想的是
啊 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人啊

其实因为有了这个觉悟
到来的时候
反而没那么难过了

不过我的确是这么斤斤计较和小气的人哈哈

就算平时玩的很好
能聊很多天
可是还是交不了心
那种距离感
就像不喜欢和朋友
身体接触一样
心里有着无法逾越的底线

其实一个人也的确是很自由
也想好了想去的地方
只不过
我这种路痴
一个人出去玩真的大丈夫吗hhhh

我突然理解了
小芋头当时对小栗子跑来
捏他的ちくび的愤怒
毕竟我可是和他只差了三天生日的狮子座
在心情烦躁的时候
小狮子是极其的不能惹
也因为
小栗子是他当时心里的亲友
他能够对他宣泄自己的情绪
不过小芋头不是一个会善后的人
我也不是

32说
他觉得在岛哥低谷期的时候
让他一个人走出来比较好
其实我总觉得
如果那时候32给岛哥一个拥抱
会不会更好呢
因为小狮子害怕寂寞哪

每逢佳节倍思亲
本不以为意
但是可能是因为独在异乡
也可能是因为姨妈的敏感
这句话
感触良多

但是我在这里
是为了越来越好的呢

以上です。

2017.4.29
20:31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