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首日就宣布蛋巡
时间和去年半斤八两
去年想着还能看一场
今年社会人更加身不由己开始随缘
虽然会遗憾但是意外的没有特别不甘心
也没有夏巡非去不可的意志

前几天看直播的时候
看到哥哥每一次都会说要对自己好一点
要爱自己身边的人
很久没人对我说过这句话啦
听到的时候眼泪差点都要掉下来了
我倒是经常劝别人
身体重要要把自己的人生过好
虽然我自己总是做不到

慢慢的
我对一个人的喜欢开始变成
掏心掏肺的对他好想把自己的全部都给他

哥哥反而在我这样做以前
先让我听到这句话
真的是被爱围绕长大的吧
风趣幽默会关心别人
要说所谓心动的一瞬间
大概是之前游戏直播一脸认真的问lg你的设置弄好了吗
在这种细枝末节的地方关心别人
认真又严肃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性格了

在喜欢上他的每一天
我都是快乐的
这些快乐是他的单口相声带给我的
内心是充盈的

我需要别人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比较好
所以呀
先对自己好一些吧
今年的事情太多了要还的债太多了

最近中小学开学了
我妈总说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说我给选了一条又舒服又好的路你偏偏不走
我只能说我真的不喜欢我真的不快乐
可是她不能懂
我不会教人更不懂如何对待小孩子
我这种看到孩子都离得远远的人
是没有办法负责任的育人的
我真的是说了一遍又一遍
她劝我也是一遍又一遍
我都要拿现场认证的时间去看控啦
我已经断了自己的后路了
我要去尝试不一样的人生了
总说职场是多么的深不可测
总说因为我觉得外企太搞所以我希望你去做老师
我不能一辈子都呆在象牙塔里
我的人生会被局限住的
比起斗争我更害怕我的视野被局限

又开始啰啰嗦嗦说这件事
我是要一次次告诫自己坚定自己的决心
我的意志真的是很弱了
总说夏天要结束了
可我今年还没看到jump所以夏天还没有结束
去完宫城去再看一眼他们
我才甘心的认为平成最后的夏天要结束啦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