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烛底萦香

zdyx
战斗英雄是你
烛底萦香也是你

去年是两个轮回
今年是50岁的一半
我昨晚在想三十而立
你fc里就说要奔三了

2018.8.10
25岁
2018.8.13
22岁
我总会在你之后三天奔向自己要走的路
这三天
我们有4年一轮的差距
明明我们隔的很远
我总觉得离你很近
我们可能都是狮子星的居民

吃了去年没吃的蛋糕
赴了6月毕业定下的小伙伴的海底捞之约

在今天
我的鼻炎复发
我的搬砖结束
我收到了工资
我拿到了人生第一份offer
恰好都是今天

我连轴转到来不及想要给你写什么生贺
从8.10写到8.11
这不过是第三次的生贺
我依然看不透你
当然我也不需要

我从来不觉得追星苦
我得到的远比我付出的要多
我每次去见他他从来不给我失望
我要求的不多
甚至不奢求你看我一眼
现在想来去年8.11那一指
我依然还会热泪盈眶
对我来说这是独一无二的

我今年的日子远比去年难过多了
半年实习最后换来的不是坚定的留下
我选择离开这个职业
我只能对自己负责
我对这个职业充满了畏惧和原理
最奇怪的是我一直给自己留了后路
帮我断了后路的是你
因为我要去见你
今年我还要再去见你一次
以自己的名义

昨晚开始我一直在想
我今年还能为你祈愿什么呢
今天走过人广那里的教堂
这是我许久的信仰
我在外面默默祈祷
我愿zdyx拥有最好的25岁
我愿你能求之所得

今年的夏天
没有花火大会
没有ラムネ
没有夏天之约
有病痛
有迷茫
有崩溃

但我毫无畏惧
因为我有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