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小甜豆

今天去见了macken小甜豆
我喜欢叫他小甜豆
他很甜但是不是普通的甜

和nozomi酱一起冲到过道
隔着四五米看到真剑佑本人
大概不会有第二次了(笑)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正统的俳優
和爱抖露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本来也不可能一样
这是什么奇怪的比较
可能是我见过的真人只有jump和macken
真的是非常的好看
穿着丝绒的西装走出来的时候让人倒吸一口气
听到大家都知道他喜欢和珍珠奶茶的时候
他惊讶的小表情
后来笑开了花
告诉我们他已经喝了
是小孩子的感觉
而且他也是真的小呀

认认真真的学了中文
说着流利地道的英语
和说日语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也是不一样的浓颜
和润君在一起撒娇不一样
男前立派的不得了
而他不过和我同岁而已

今天我还是穿了水蓝色的裙子
看到好多都是杰尼斯的饭
背着zb包就来了
跪在地上真的脚麻
但是这么近能看到他都是值得的

今天应该是追星最轻松的日子了
看完macken还能和希酱聊个几个小时
jump macken什么都聊
还能去和另一个唏酱吃海底捞喝喜茶
中途见缝插针看了侏罗纪2
认识了很多的小姐姐
真的觉得追星很有趣
世界观交友圈都会变得宽广起来

也很久没有晚归了
郊区就是个晚上地铁末班车都很早的地方

明天去看阿波罗
去看我们团的小可爱
去看看留学一年的地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