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二年目

まさか?
二年目になりましたー

在不同的年纪喜欢着不同的人
成为杰尼斯迷妹的千千万万之一

五月的最后一日了
五月病该结束了
丧崩溃都无法形容我
这一周早退两天休息两天
被姨妈折磨的血流成河
还在上课却奔去厕所
是最崩溃的一周

五月明明是美好的一个月
小长假
甜甜生日
两周年纪念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那天我正好上了人生第一节英语课
以那天为始我开始补起了星球大战
直至昨天我终于看完了全部
顺带把上映的solo外传也一起看了
zdyx真的是有趣的人
跟着中岛聚聚我看到了太多我原本不会看到的风景
不止这系列的电影

要给这一年的追星做总结的话
认真追星努力挣钱
尽自己所能去看生人
是很充实的追星生活
这一年也是我追星最开心的
这是追星开始的年份
年初开始赎我最想要的那几套纸
今天终于拿到手里
这一定是给自己最好的周年礼物
按照自己的方式把他们一点点放进去
我一边尖叫说太好看了
一边发消息给汉堡肉一起品一品
这到底是哪来的天仙
今年虽然见你会变的困难一些
但是也要去见你的
总会庆幸去年首场和生日场咬咬牙还是去了
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跟你说生日快乐吧
拥有他的每一天都觉得自己怀揣着人间珍宝

人生はあがく

自分好きなことが仕事になるわけじゃなく
自分の仕事が好きになる

如果你即将毕业,你将拥有你最好的四年
你不要从事你妈妈觉得很好的工作
去选择稳定的工作
去做那些你不喜欢但是你觉得那有钱的工作

高考的确是人生中最公平的考试
是你用你前十几年的人生去决定自己之后的路
它划分了你是去从事高级的脑力劳动
还是简单的体力劳动
它也决定了你在大学会遇到怎样的人

我喝了这么多的鸡汤
字字珠玑
我决定实习的时候
太太跟我说这份工作太稳定啦
我的老师跟我说
你的性格不适合当老师
我每一周都很想换职业
我甚至不知道我还能去学什么
这是我最迷茫的时期
大概也是应当迷茫的时期
我害怕听到你要努力
这四个字做起来真的太难了
我向来是一个只能一心做一件事
做一件事还能注意力不集中的人了

我要把我的债一点点的还清
直到我有能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这第三年里
你依然会是我的救赎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