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你等会放学等我
这话好像放学别走啊

我觉得我穿皮衣好像小太妹我就把皮衣脱了
你拿着皮衣真的好像这个学校的大佬

这家店的面还是老味道好吃
这个面真的好滑啊

我扶着你走你继续搞你的事情
你会不会扶着扶着把我带坑里了hhhh

时隔这么多年还有人放学等我一起走

我要去买个金拱门的甜筒降降火
汉堡王的甜筒也蛮好吃的奶味很重

除了对芝士过敏以外是不是没什么人不吃芝士啊
我认识的只有你

所有人都跟我说芝士就是力量
你跟我说芝士里有奶味我仔细一吃发现真的有一点点

不喝奶的人也会吃芝士
不喝奶也不吃芝士的大概只有我了吧

我带了餐巾纸要是过会没哭就很尴尬了
感觉他们死的太赶了

我在漫威里站的最稳的一对cp就是锤基
结果开场五分钟告诉我cp拆了
我去了乙女向以后就更喜欢其中一个人和他的cp了
不像以前喜欢看两个人搞在一起
锤基我是所有cp里面爱的最平均的cp了
没想到居然就这么没了

第一部漫威是我和ex一起看的
是他带我入的漫威坑一起看了一部部漫威
我们都broke up了
这个坑我倒是还蹲着

我们在一起也快要十年了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
十年以前你已经认识我了
这是一首歌啦

只要他还活着,而我必将永生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broth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