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雰囲気

在讲我和宫城之间的故事

和讲讲工作之间

我想讲现在的工作


比起喜欢这份工作本身

我更喜欢这个氛围


我暑假实习是在我妈工作的外企

我一直觉得我妈思想中平等据理力争

除了是理科生之外更因为她的工作环境


去了学校之后我才能发现环境有多重要

我太喜欢这个工作环境了


我能和边上的伯伯聊脆皮鸭

聊jns聊bygg

我能和兔子聊小裙子每天下午快乐音乐

聊好看的小姐姐 做沙雕网友


是同事关系还是上级关系

都没有负担


每天都觉得过的很开心

这种快乐是我之前半年求之不得的

在学校里她们说我很安静

现在在公司里她们觉得我和兔子在一起真的很会说


下班我会有兴趣去浪去看电影

而不是一心只想回家躺着

原来不是体力不好

而是心情和眼界

是身边的人是所处的环境


一个公司好与坏就看它的厕所

我和我妈都有的感想

学校没有擦手纸和厕纸

永远冷冰冰的冷水和办公室

不干净的厕所

是让人无法安心的环境


现在我也能穿的很少

还能在这个天气吃冰淇淋

这是能让我安心的环境


其实下半年我根本不知道何去何从

就算每天来回三小时的通勤

接下来我几乎要开始疯狂加班

圣诞元旦春节我都要加班度日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想要从事什么行业

但是我的灵魂是鲜活的

我能用自己的公司去追星去生活


大多数的工作做久了都会无聊

那就选一个让你觉得舒服的公司

我妈的神仙名言


那就让我在继续这样的日子一段时间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