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寂寞暴走 - 飞轮海

我最喜欢的是yyl生日会的版本


今天又听到他在生日会上唱了

和好几年前听的有些不一样了


我也好几年没有关注过他了

之前的事情又把他带到了风口浪尖


我原来可是吃他bg饭的

传出这件事之前我点到贴吧里

还看到了之前一起出席活动两个人还很热络

说起来都是快十年之前的事情了


今天听到的时候

听到最后眼泪还是掉下来了

这首歌是青春的印证

是痛文学的证明


我都二十代了啊

让我无法说泪是因为吹风


他无论是怎样的人

有着怎样的人设

现在跟我都没有什么关系了


大概再过十年

再翻出这个歌单

我还是为此而感动


我已经走到下一个路口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