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11周年


在平成屋里吃完饭去吃奶茶冰沙的路上

跟阿或一起感叹到已经出道11年了

感觉十周年就在昨天


早上在凯司令买了巧克力蛋糕

我还是最喜欢巧克力味

晚上去了平成屋

平成年的最后

还在平成屋里庆祝平成跳呀


今天把悠叽带到公司里

说我给我的耳机起了名字

被姐姐们说就像幼儿园的小朋友

随身都要带玩具

我还会给每一个包上都挂东西

我还喜欢迪士尼和三丽鸥

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

我是幼儿园大班的1号小朋友


我喜欢喝可乐

也喜欢喝全糖的奶茶

我喜欢一切甜味的东西


办公室的小姐姐听到他们出道11年了

就问是不是年纪很大了

而我的芋头还只有25岁

感叹着年纪好小

出道好早

但是这十一年走的不容易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10-11

9-8

我没想到我会亲眼看到这样的场景

我和汉堡肉隔着屏幕哭崩

想不到少一个人会少这么多

我也好久没有听到了九魂歌了

我希望他们都会变的更好


在第十二年的时候

要看到更多的风景

要有更多的尝试呀

第十二年我们也一起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