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100

当初大学班长让我去投稿100天发生了什么

今天发出来了

自己po到这里来做个纪念

今天在outing的车上看

真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100天

是一个夏天的周期

从学生走向社会人

6月回去参加毕业典礼的时候

知道是最后一次见面

我有认真的去写给室友的同学录

断舍离

我走的时候扔掉了院服

我用我的方式在进行告别


那也是最后一次去杭州

我又去见了我的汉堡肉

收到了人生第一份毕业礼物


いつかどこかでEndless Dream

我用我爱豆的歌来形容这场盛夏最大的告别


6月还去了心心念念的迪士尼

7月学车人生第一次中票

8月搬砖面试二战科二

9月追星看控正式入职成为社会人

寥寥数字便能概括这三个多月


可生活远不够这些字的形容


比如4月答辩的时候

大尤尤和我说

觉得我去做老师真的很可惜

我那时候只能无奈的说没有办法家里希望

而且这的确是我曾经的理想


再比如说我真的开始抗争

我自己找兼职自己找工作

摆脱家庭要强加在我身上的一切

声泪俱下说我不喜欢当老师没办法对他们负责

我自己定了机票去看日本看控错过教资现场认证

是我和我的爱豆的推动下也是阴差阳错

我真的和教师这个职业彻底说再见

我在自己的选择下快乐生活


不喜欢大不了再换反复尝试才能找到人生所爱

我要去过自己S级的精彩人生

这是我和太太们人生相谈告诉我的


这是100日也是平成年最后的夏天

我从21岁到了22岁

我的爱豆从24岁走到25岁

夏天我和平成跳一直有约

这也是我第一次中票开出神席

这个夏天最后的三场控里我坐到了两次神席

去见第一次8个人的平成跳

又一次乡下征战在宫城打卡

我看到了我之前没看到过的风景

我看他的眼里一定有光

他是我的挚爱


当我看到zdyx的时候

我就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只有去看他一眼

我才能继续坚定自己的意志走下去


100日到了

平成最后的夏天就结束了

我见了想见的人

说了该说的告别

一切都是无憾的

接下来的路用我爱豆的话来说就是

どこか前が自分で決める。


2018.9.30

0:22

洛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