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以梦为马

兵分两路 两端相见
终于终于看完了最后一集
我只不过是在寮里和两个贝贝一起吃饭的时候
凑热闹的看了一集
在回上海的飞机上
无意间和二贝贝看到了他第一次舞台的一个回眸
他的眼睛里让我看了到热忱
有长进
就和这个谐音一样
他从第一期60几名直接冲到上位圈
是钻石总会发光的
第9位
这是个拥有实力和运气的数字
我最后竟然是守着直播尖叫着哭着
看着他走向他的花路

一个大大的水杯
一本厚厚的本子
一颗热爱唱歌的心
他来追梦了
那本本子是看到过的
我怀念的时候
那本厚厚的本子

他的微笑是甜美的
就算在九人合照里
其他八个人都像大佬站着外八
他还是微笑甜美乖巧的站姿
我大概只有在公布排名的时候
看到他紧张到笑不出
那天他的卧蚕画的很好看
这样好看的妆容要被更多人看到才是
这样漂亮的声音要被更多人听到才是
还好他最后笑了
一个团里一定要一个主唱呀
他一定会是最棒的小主唱
他的梦开始实现了

如果说长进他对事物热情源自于爱
那么zdyx的话一定是因为像孩童的好奇
上礼拜的一他酱里
老奶奶说他扫除做的好到仿佛是他的本职
这句话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了
与其说是器用
我更觉得是他的好奇心
やったことないからやってみたい
大概是这样子的一种感觉
抱有这样的一份心情去完成每一件事
所以无论是什么外景
他每次都是开开心心的样子去完成
这是他的子供心

写到一半的时候去剪头发染头发
中国的tony真的是令人无奈
放弃在这里的剪蘑菇头事业
花王的染发剂什么颜色染出来都是茶色
染头事业也被迫终结
但是染头的想法是回家刚下车才有的
在汉堡肉的煽风点火下(不是)
对于一切都有计划性的狮子座来说真的是非常少见了
这样的行动力
我好像是去交换以后才培养出来的吧

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
这大概是先生的另一个定义
不得不说全剧鸡汤
但是啊共感却有很多
他作为营业者我作为非师范生
打扰的进入学校
他可以摆脱惯性模式
或许我也可以

上周来回杭州去学校体测
我记得我刚刚回学校答辩感叹毕业
我又去体测
我对于体育的厌恶
让我比答辩还紧张
紧张到爆了一脸痘
和小伙伴在一起的时候真的超开心
我很久没有说单口相声
跑800的时候脑子不断浮现出道曲
不知道是不是听的太多了
这是你人生的最后一圈了
这一圈太艰难了
眼睛发白的跑完
我大概真的不能喝奶
一喝就容易吐奶
身残志坚的两天
我敲二郎腿都是把腿搬来的
我欠的债终于要还清了

这个四月事情真的太多了
对我来说是
对杰尼斯来说也是
人各有路
有错必有罚
一切都好吧

想说的很多能说的太少

日子啊还要想往常一样过
真的好想去东京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