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自宅

天气变冷了

大闸蟹可以吃了

我想起来夏天最后是吃到莲子和嫩菱的


追星回来下飞机

爸爸来接我

我妈说没事做就也来了

同行小姐姐拿完行李赶紧回宿舍赶门禁

我爸我妈在外面等我

慢慢悠悠推着我的行李

我以为我再也没有接送的待遇了

我还能舒服的坐在车里

一回到家有有一桌子的菜等着我

我是去追星的

又不是去逃难的


我现在成为我们家最早出门最晚回来的人了

早上刷牙洗脸的时候

还能听到我爸打呼的声音

回家的时候

他们坐在沙发上等我回家吃饭

家里有人等着我回家吃饭

原来是这种感觉


就算要每天早起

就算下班回家比之前还晚

可每一天都很开心

我喜欢这样的日子w


秋天要到啦

要吃柿子和大闸蟹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