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Love so sweet

又有名字又有图片的小作文

答辩的时候边上坐的是汤圆
她倒数第一我倒数第二
答辩稿论文稿是她带着我打印的
大麻茶是我和尤尤一起买的
买完差点走错教室

这群人拍完这次毕业照
答辩结束后再也聚不齐了

聚餐的时候要说毕业感言
我想好了一堆话
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浓浓室友情
到上海来玩我做上海地陪
欢迎以后大家来参加我和zdyx的婚礼

每一句说完都很想哭
婚礼的名片我用烧普
伴手礼每人一套碟和一套我们宝的烧普
婚礼视频放控碟
我跟边上的尤尤这样碎碎念
迷妹们表示认同
10说用饭圈的话说祝大家以后都走花路
其实并不会有这样的婚礼
四年了至少能让大家记住有个喜欢zdyx的小迷妹就好了
以后我们的相见不过在pyq罢了

我刚进大学的时候
她们都跟我说在认识我们以前
她们都觉得上海很排外
但是看到我们就不会那么觉得了

这次回学校第一天
学校宾馆住不进
宿舍楼住不进
尤尤跑下楼接我
第一秒接过我的行李箱
带我上楼
墨墨帮我看哪个宾馆离学校近
带我去宾馆带我喝柠檬水
我一回到学校一见到室友
我这一年锻炼的自立能力瞬间为0
我真的不是一个脾气很好善于相处的性格
但是我的室友都是美好的存在

我说过不止一次
我大学遇到的人大多温润如玉
我不一定能说我很喜欢这所大学
但我一定能说我很喜欢班级的人
这四年包容我的是我的室友我的小伙伴们
我得到的善意和帮助一定超过我所付出的
我对这所学校这个专业遇到的老师
都能多多少少都能有抱怨
可我对于她们想不到任何的不好

one太太说过我总是给自己限制太多
太太眼光太毒了
我人生向往是人生得意须尽欢
因为我让自己背负的东西太多了
比起四年以前我已经好了太多了
是在杭州的经历是留学的经历
是我遇到的这些人改变的我

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

我们都在感叹这四年没有去过太多地方
我们即将成为社会人
开始为了生活为了未来努力
我们都不想离开学校

从镇上宾馆到宿舍五号楼
总共15分钟
我会先听ARS的love so sweet

我和倩倩对161班的孩子们说
要好好学习多出去玩玩
不要让社团活动拖垮你
可能你的专业没有办法帮你找到第一份工作
这四年要好好珍惜
我的副班也对我们说过类似的话
那时候的我们不懂
我想她们可能也不懂吧
这是我们最后的象牙塔

我会记得我们学校最有名的校友是马云爸爸
也是我们我们外院最有名的学长
我会记得我们的校训
勤慎诚恕博雅精进
我会记得我们的校歌
人人人代谢靡尽

我想好的毕业感言是
浓浓室友情
谢谢这四年对我的包容和照顾
也谢谢这次回来还是对我这么照顾
谢谢NGS8
这一年留学生活因为一起才会这么开心
虽然以后可能只会在pyq相见
这些年见到了很好的风景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我们江湖再见

2018.4.15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