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果然不睡觉的夜晚会让人想很多

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又把切割面翻出来
拿一把匕首刺向自己
说是能看
敢看的不过是这篇番外

我把这段话发给汉堡肉看过
我跟她说
我觉得这就是我心里的yuto

我莫名其妙的很喜欢这种情节
仿佛提前知道结局
对于当局者来说
能够潇洒的说提前离开
可是先走这一步
比任何一个人都要痛苦

之前排top的时候
也和被人说过差不多的话

无论是yutoyama还是yamayuto
我一定是失衡的
我这个人偏心护短

或许这是我所希望的他的样子
这是先知者
这是赢家
让胜利女神能青睐他

爱情里面没有平等
忘记哪里听来的话
总有人会爱的多一点另一个爱的少一点
其实红蓝极好区别
不必看前后
不必看头像
字里行间是能感觉出来的
我是一个直觉很准的人

风轻云淡明明最苦了
没有人可以说的时间要如何自己消磨
我害怕孤独
说了八百遍的我们都是狮子座
有的时候真的是觉得像照镜子一样
过去的他和过去的我
总有那七八分的相似
我希望他找到一个白羊座的朋友
因为我的命运共同体也是白羊座
我们都是火系星座
能够理解对方明白对方
我大概是将自己想法会强加于他的老母亲
但还好
我只是由衷的希望
遇到困难难受的时候
他能有一个人倾诉自己

我站yutoyama而非yamayuto的原因
大概只是简单到我希望我喜欢的人
处于一个略强的地位
至少在自己的喜好里
我想给他最好的
还是一个变态的老母亲

似乎扯的太远了
夜晚总会有很多很神奇的想法
希望明天起来看到的时候
来得及删掉

即使在这个夜晚
我也希望我的宝能平安喜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