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今年的樱花
四月的第一天

从交大跑到华师大
早樱谢的差不多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株没开败的
总觉得自己拍花拍的比其他都好
我真的非常不擅长人像
无论是手机还是单反
非常的没有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去年看了一整月的樱花
随处可见
忽然觉得去年对于那样的景色太不珍惜了
回忆了下我认真的拍了好多好多的照
一次次的花见
想来我算是珍惜的

学会珍惜的不仅是樱花
还有岛哥
ST真的是优秀
p2那张图看完我的眼角湿润
keito今天都25了
我们宝宝也要快了
可是他的少年气全然是16岁少年的样子
我想起刚入坑的时候
一袭白衫
转头回眸的样子
他眼里的世界一定和我的不一样

今天翻到了别人对于之前那件事的评论
我思考了很久也反思了一会
我只要我看到他想让我看到的就好
他的私生活的一切与我无关
这样的距离是刚刚好的
再近一点他就不是我的天上之人了
他在我心里是最好的

这个月也要继续吹岛
也要好好学习
毕业是让人迷茫的时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