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小半

刚才等车的时候
看到洒水洒出的水
在太阳的照射下出现了彩虹

春天到了

鼻炎也来了
杰尼斯的女人真的要什么都会啊
把卡包涂了
虽然和想象的有所差距
但是一定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了
毕竟为此我鼻炎越来越严重了
也不知是不是环境养人
我的鼻子被养刁了
一年姨妈不痛大小毛病一个都没有

以前看李狗嗨的时候
古门美说
在日语里有三种可以被称为先生
教师
律师
医生

看小律师的时候身边全是教师
似乎一瞬间拥有两个职业
小孩子们啊真的很可爱
知道你年轻好欺负
可是也喜欢你
对我说
老师就算生气也很可爱的是她们
让我气的吼出来的也是他们
但是他们不记仇
下一次还是笑嘻嘻的
会对你问好
会问我出不出cos吃不吃鸡
会指着学年历说老师这是不是你的爱豆
你们的实习老师
是看b站有小裙子会追星的人(叉腰)
只是出cos已经放弃了
这几个星期学年历上恰巧都不是我担

我还是一个每天都要喝可乐
喜欢吹泡泡
看到爱豆大声尖叫的少女
如果以后真的继续从事了这个职业
我也还是要如此

有次批作业
有个孩子在批成绩的地方写了那是我活到的岁数
我听到另一个孩子说这是件很缺德很不好的事情
最后那个孩子64分
我结果跟他说
能活到64岁我觉得很开心
这种不良的作息和习惯
我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很开心的
结果小朋友懵了hhhh
等长大了他们就会知道
年岁并不是那么重要

有天代课几乎每节课都要凶
感觉自己脸都要崩不住了
有个小姑娘跑到班级门口
跟我说
老师我有个东西要给你
你伸出手
她先给了我她的手
是温暖的小手
问我要不要我
我说要啊我把你带回家
第二次给了我一颗糖果
怎么会这么可爱呢
就算是套路但是还是会开心的不得了

以后还是和善一点吧
很容易跟他们唱起单口相声
问什么我都想去回答的毛病要改一改了

每天遇到的都是小天使
都是最干净美好的存在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