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这滴眼泪是我的珍宝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变成冰

别融化了眼泪
你妆都花了
要我怎么记得

我永远都记得
你说的爱我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我喜欢听情歌

这滴眼泪猝不及防
我老老实实的在没有他镜头的时候
做我的日语听力
他就在回忆杀里出现
那一瞬间
我可以忘记他是zdyx
把他当作亮平一样心疼
知道因为如此荒诞的原因
而失去母亲父亲入狱
绝望而无奈

每一天都觉得
喜欢他真的太好了

前几天想起来
如果继续坚持这条路走下去的话
我这辈子接触最多的大概就是学生和老师了
这是象牙塔的地方

我妈总跟我说
我是有父母福的人
我也如此觉得w
虽然有些时候我必须遵从我妈的想法
但是支持我读师范帮助我走这条路
支持我追星的都是我妈
所以去年九月的时候我也能见到jump~

这一周要靠着我们宝宝吊命w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