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是甜的不是咸的

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来去双程

人生はねー

人生はねー いろんな可能性があるんだ。
昨天看到我们岛上99.9最终话的时候
脑子里蹦出了这么一句话

当时我在和衣橱大战三百回合
打开wx发现一排的消息
从爸爸到汉堡肉
告诉我我担终于上剧了
你们黄色女孩很棒棒哦

脑子一片空白
打开wb存完图片
看完官网的介绍
人活着真好

在那的前一天我还在和糖芋头哀嚎
我们宝为什么还在抠脚
他已经去了LA还去了金泽了
谢谢弟弟
不愧是我心里的欧神
zdyx抠脚一周年倒计时终于在3.11完结
感恩戴德

在没有zdyx的这段日子里
吸猫嗑兔爬墙
最近忽然看起了国内的综艺
有长进真的好可爱啊
是和zdyx完全不一样的
爱吃的男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w
他唱我怀念的时候啊
太爱了所以我没有哭
周五晚上看最新一期的时候
眼泪哗哗的流
泪腺发达的不行
我最受不了离别和回忆杀

天气好去交大散步
梅花还有最后几株
白玉兰也开了
花蕊里还有蜜蜂
樱花还没有开
春天要到了

昨天还翻出了当年我爸的胶卷单反
还有齐全的镜头
继承了财产
忽然变成了一个富有的人
要带着他们去更多的地方

这是许久不见的幸运日

昨天上班发现桌上有小朋友给的妇女节礼物
是第一次过妇女节
也是作为社会人收到第一份礼物
说不出的开心

前天糖芋头问我她想不通我为什么会想当老师
大概没什么人知道这份信念的真正原因
不是因为它稳定
也不是因为它有寒暑假
我喜欢从追随别人那里得到自己的价值和意义
因为我遇到过一位令人尊敬的先生
如果没有他也一定不会有现在的我
而我能够缅怀他的方式就是
以同样的一个身份
传道授业解惑
我写了四年的教師になりたい
有朝一日成了事实
希望我能一直记得这份初衷
能够用我所见过的风景教会他们

小朋友虽然他们闹起来真的让人生气
但是也是干净的
看着她们的脸充满着胶原蛋白
而老阿姨已经要靠脂粉来保持自己的气色了
青春真好呀

我觉得最幸运的是
我一直遇到的都是人美心善的人
应该是拖我读的学校和我现在的工作吧
还有饭随爱豆(笑)
虽然我是非洲人
但是这个方面我似乎意外的欧洲人

最后的最后
还是要吹一次我们岛
学年历真的很好看
开开心心的换了手机桌面
99.9可以让我续命到这周日ww
我一直都要说
他是我遇到最好最喜欢的爱抖露了
他是独一无二的我最好的宝物w

终于在休假回家的地铁上
把小作文写完了
其实想说的有好多
要做的事情也好多
这两天改论文改到崩溃
天暖了要开始减肥了啊
这个冬天胖的不是一点QAQ
让我再瘦一点吧ww

评论

热度(2)